Singleye大魔王

【猿豹+双豹】沆瀣一气(三角关系预警)

好喜欢大三角!

nichoLee:

√ A! M'Baku+A!Erik/O! T'Challa,三角关系请注意


√ 失忆的陛下,OOC不可避免(喂!


√ 与肖老师狼狈为奸,她的前传部分请见 ↓ 我这边只是写了个修罗场x


【M'Baku/T'Challa】Lover, Hunter, Friend or Enemy




《沆瀣一气》




“N'Jadaka,什么风把你吹来了?”M'Baku端坐于首领座里,他像一座高耸入云的山,一手搭在扶手上,另一手斜握着象征权利的权杖,这男人嘴角玩味地动了动,“我听闻你把另外四个部落搞得天翻地覆。”




Erik腰板挺直地站在那儿,脸上是颇为傲慢的笑意,仿佛贾巴里首领刚才的话是赞誉而并非讽刺,他身后两个朵拉近卫兵却表情僵硬而严肃,“他们安于现状停滞不前,我只是鞭策他们向崭新的形态转型。”




“那你现在是来鞭策贾巴里了么?”M'Baku耸耸肩轻哼了声挖苦道:“因为我们安于现状,停滞不前?”




“我来,是给予你一个机会,贾巴里的首领,”Erik瞥了眼M'Baku左右两边彪悍威猛的侍卫,并无忌惮之意,“我知道你对黄金部落……”他话到一半,突然收了声——扼住喉舌的气味令人熟悉,是熔了的树脂般甘甜而温暖,可一旦细细嗅闻,又能察觉到包裹于其外的冷冽气息:它像个防护罩,笼起了Omega浓郁的信息素,不让人随意窥探。




这气味属于本该死了的人。




“M'Baku,亲爱的,”T'Challa眨了眨眼睛,他撩开由木珠子串编成的垂帘踏进觐见厅,毫不掩饰对Erik与两个朵拉侍卫的好奇与惊讶,“抱歉,没人告诉我你有客人。”他大概很怕冷,披着比在场的贾巴里人更厚的大氅,看起来还是有些藏不住的寒意,“我过会儿再来。”




“不,T'Challa,”M'Baku出声拦下打算离开的男人,“到我这儿来,”他刻意地做了个手势,“这是N'Jadaka,黄金部落的新任首领,我们的新王。”




T'Challa乖巧地点点头,“日安,陛下。”他经过Erik身边时欠了欠身,轻声道了礼,“欢迎您来到贾巴里兰。”那混进了其他气味的信息素如影随形,它们融合得过于紧密,连狂风都吹不开。




有人标记了T'Challa,而那个人不是他。




Erik难以置信地看着T'Challa走向M'Baku身边的空位上坐下,但很快他就收敛了表情,仿佛T'Challa的出现不过是块小石子,掀不起多少涟漪就沉下了海面。




“N'Jadaka,我来给你介绍下,”M'Baku的手离开扶手,转而覆上T'Challa的手背,“T'Challa,我的妻子,贾巴里的掌权人之一。”




Erik遣走了一同前来的朵拉近卫兵,“这是我的诚意,贾巴里的首领,”他费了很大的自制力才控制住自己不往T'Challa那儿看,“我也想要看到你的诚意。”




M'Baku咋了声,挥手示意两边的侍卫退下,于是整个觐见厅里只剩下了他们三人,“好了,N'Jadaka,”他撇撇嘴,“说出你的目的。”




“贾巴里一直不与另外四个部落结盟的原因,你比我更清楚,”Erik往前走了几步,外头的风雪带着刺人的寒意,时不时飘进这前后贯通的觐见厅——他出生、成长于被阳光眷顾的加州,他从不喜欢严寒,更不喜欢冰雪——但紧接着,他发觉空气中飘荡着的呛人气味源头是M'Baku,与T'Challa跟自己擦肩而过时包围在那甘甜信息素外的气味一致,“你的祖先不愿屈居于他人的统领之下,你也是。”




T'Challa被M'Baku标记了。




这个念头干扰着Erik,他的喉咙口泛出了酸涩的苦味:这是嫉妒的味道,T'Challa之前那么强硬地拒绝了他标记他的要求,现在却转头被另一个Alpha给烙下了结合印。




“我懂你的意思了,”M'Baku一副了然的模样,“你想要与我结盟?当然没问题,只要你把王位让给我,”他咧嘴笑了开来,“你说得对,我不想有人爬到我头上指手画脚。”




Erik讪笑了几声,“我今晚就能出兵来移平你这片不毛之地,白猿,”他又逼近了几步,Alpha冷冽的气味与Omega窜了味的信息素令他烦躁不已,“我掌握了瓦坎达的命脉,可你的贾巴里,一无所有。”




“那你何必多此一举亲自前来?”M'Baku稍微调整了下坐姿,“我料想你不是那种热衷于先礼后兵的类型。”他的左手还是搭在T'Challa的手背上,一寸都不曾挪动。




那紧贴的手掌与手背格外刺眼,“我的确需要盟友,鉴于某些原因,我不信任另外四个部落,包括朵拉近卫兵,”Erik剜了一眼,冷冰冰地说道:“凑巧的是,你们也不信任他们,敌人的对立面永远是盟友的最佳选择。”




“噢,”M'Baku状似遗憾地轻叹了声,“一个国王该给予他的子民们百分之百的信任,可你却连自己的贴身侍卫队都无法信任,能容许我问一句发生了什么?”




Erik昂起他的头颅,直直盯着T'Challa,眼神凶狠得像是王位争夺战上划伤后者的利刃,“我杀了他们之前那任国王,那个懦弱又无力的Omega,我把他扔下了大瀑布。”T'Challa的目光不明所以地躲闪了下,他不清楚为何这个头一回见的陌生人会突然对自己释放出如此强烈的敌意。




M'Baku几乎算得上是幸灾乐祸了,“听起来可真糟糕不是么?我听说他们相当爱戴前一任国王,而你,就这么轻易地杀了他,甚至连都不留下让人下葬祭拜的遗体。”




“到我今天来贾巴里前,确实如此。”Erik不怒反笑,“但现在我发觉了你隐藏起来的秘密,M'Baku,”他抬手指向T'Challa,“这个Omega,在王位之战上败于我之手,我理应成为他的Alpha,他以死抵抗,所以我成全了他。”这个年轻的Alpha咄咄逼人,“托你的福,他并没有死。”




T'Challa惊愕地瞪大了眼睛,深色的瞳仁在诧异的渲染下泛出水润的光泽,让他看起来无助又惹人怜爱,“不,”他否认得倒干脆而坚决,“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请不要骚扰我的Omega,陛下。”M'Baku头一次用本该属于T'Challa的头衔来称呼Erik,“你的怒气应该冲我来,而不是撒在我的Omega头上,这是懦夫才干得出的丑陋行为。”




Erik听见自己血管里的血液在奔腾,他全身的皮肤都因翻滚的愤怒而灼烧刺痛,但他并未因此大吼大叫,“你的Omega,是从瓦坎达逃亡出来的罪人,请你把他交给我处置。”




M'Baku应声而起。




权杖狠狠地砸在脚边的地面上,发出一记沉闷的撞击声,“你说你为结盟而来,”他高大、强壮,投射下的影子都能覆盖掉成年男人的身型,“可你的威胁让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贾巴里的首领一个甩手,将身边的T'Challa护在了身后,“你要是敢动他,那就是宣战了,N'Jadaka。贾巴里从不畏惧战争,我们为它而生。”




↓ 一些废话 ↓


我,终于,站不住脚开始邪恶混乱了……


诸君,猿豹+双豹3P了解一下!顺便推广下猿双豹这个tag(x



评论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