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ye大魔王

【kylux】How Dare You!你怎么敢!

沉醉不起:

作者:阿沉


分级: 17


警告:无


配对:kylo ren/armitage hux


注释:当最高领袖说“Hux你结婚吧“时Hux没有反驳;最高领袖说”没人愿意嫁给你,我给指派一个吧”时Hux没有反驳;最高领袖说“你是个人才我不能委屈你我把我得意门生嫁给你吧”时Hux没有反驳。现在Hux想反驳已经来不及了……


第一秩序重大结婚车祸现场




正文:

对于第一秩序而言,General Hux是严格意义上的偶像传说:最高领袖指哪打哪的模范小标兵;学科标准上的严以律己暴虐待人抖S虐待狂;亲自出镜拍摄的征兵海报在黑市上可以换得半个弱磁能矿场的美男子。

偶像不是一天练成的,如果你也出身豪门且4岁就当上将军,你也可以。

想得美,Hux冷笑道,就凭你也想当第一秩序的将军,考试过关了吗军事过硬了吗懂得制造武器吗能够管理军队吗杀过人吗毁灭过星系吗会设计制服吗?最重要的你比我帅吗,比我高吗?哼……

看着镜子里的英俊男子,Hux叹了口气,完美来之不易,细节成就未来。离子梳将有点偏红的金发完美地贴服在头皮上,只在额前微微蓬起。带上特制的符合头部大小的军帽,Hux再一次为镜中的美男子叹了一口气。

帅,已经很难得了;难得的是你还这么帅。Hux两根指头在额角调皮地点了一下。

面无表情地巡视着定局者号,Hux知道每个愚蠢的白头盔之下都有一双或惧怕或好奇或爱慕的眼神正看着自己。于是他忍不住更加面无表情,更加严厉,更加残忍。

最高领袖啊,权力的感觉真好。Hux在心里旋着圈圈高唱马赛进行曲。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走路步子太大,小心扯着蛋。

“General,辛苦你了。”最高领袖Snoke看着底下骄傲得如同小公鸡一般的Hux说,“你干得很好,将第一秩序交给你管理是正确的。”

Hux抹了抹眼角。

“我相信第一秩序的力量将会震撼整个宇宙。”

Hux自豪地挺起了胸膛。

“这一切需要你的全情奉献和投入,你或许会面临牺牲,但我想你已经无所畏惧。”

Hux郑重地点头。

“你的忠诚让我意识到你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将才。”

Hux发誓自己没有哭,绝对没有!

“所以你先结个婚吧!”

Hux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

走出圣殿,Hux朝着路过的巡逻兵中队轰了一炮,看着倒在地上生离死别用血手印往对方头盔上留名的暴风兵们,Hux终于确定自己是醒着的。

【求助贴】我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中层干部,大Boss对我提出了奇怪的要求,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虽然他的要求很奇怪,但是我宣誓绝对顺从他的一切指示。下面,我想听听你们的想法。

Ps:我是普通一兵,大家畅所欲言,不要有顾忌。

001☆☆☆General Awesome于 7891-13-49 32:07:09留言☆☆☆

【该贴已被管理员:Cap Trash删除,如有疑问请联系版主。】

002☆☆☆Cap Trash于 7891-13-49 32:07:10留言☆☆☆




2




Hux披着大衣背着手大步走过定局者号,路上的暴风兵们纷纷停下行礼,Hux冷着脸的样子太过肃杀,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某些人即将大祸临头。




行到一个拐弯处,hux左看看右看看,飞快地闪进了一扇门里。这是一个小杂物间,Hux将排风扇被取了下来安上玻璃窗,从这里望出去能看到Starkiller Base的雪山景色。从架子最里面取出便携小木桌和素描本,Hux提了提马裤,松开制服的两颗颗扣子,神清气爽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画画。




哼着不知名的小曲,Hux在自己的小本子上涂涂画画,一会儿画远山,一会儿画部队,一会儿画自己,一会儿画制服,表情柔和得如同三月暖阳。




十分钟后他站起来将所有东西藏好,整理着装,锁门,若无其事得快步走开了。




嘘~这是将军阁下的小秘密。你可以自挖双目了。




Hux深呼吸一口基地寒冷的空气,美好的一天从修理Phasma队长开始。他指着飞行器检测数据无情地质问道:“为什么TIE战机会有一架掉在沙漠?”




“这是上次与反叛军……”Phasma队长端着枪闷声闷气地回答。




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人,Hux表情烦躁地用手指在脑袋上比划了一下,Phasma队长心领神会地取下头盔。看着女人刚毅的脸,Hux满意地眯起了眼睛。




“这是上次与反叛军交战时…”Phasma队长话还没完又被打断了。Hux啧了一声,用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看着她,“你说最高领袖是不是因为我们最近战损太严重才用结婚来惩罚我?”




Phasma队长分析了一下数字“1”与哲学意义上的“很多”之间的关系,表示没懂,作为一名第一秩序优秀的作战指挥官,Phasma的经验教训告诉他,这个时候闭嘴听话就好。




“我们已经连续3年安全生产无故障,争取百日粉碎共和国计划也在顺利进行中,你说为什么最高领袖要我结婚?”General Hux点开星系作战指标图,皱起眉头抿着嘴唇思考着。




Phasma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




“你说会不会是最高领袖想要监视我?”Hux恍然大悟道。队长在Hux期待的眼神中只好说:“General,或许,嗯,这只是我的个人猜测,最高领袖觉得你应该成家了,所以要你结婚?”




Hux不信任地看着自己的得力助手,“什么叫应该成家?我的存在就是为了结婚吗?混账!谁规定我一定要结婚的!”




“最高领袖?”Phasma回答道:“根据最高领袖讲话全纪录第328页第7章节第五条,要求全军非克隆人部分有生力量于适当年龄结婚生育,第一秩序万岁。”




面无表情的Hux在心里已经开着战机冲出基地在宇宙超速飞行4周半。




“你结婚了吗?”Hux觉得嗓子眼发紧。




“结了。”phsama回答道。Hux猛地觉得两眼发黑,他居然不知道自己最亲近的副官结婚了!他这个领导是怎么当的!等等,结婚了关自己的领导力什么事?Hux在心里反复整理着情绪。




“感觉如何?”Hux发誓自己只是随口问问,绝对不是关心下属,更不会是好奇婚姻生活。




“没啥感觉。”Phasma回答。Hux在心里松了口气。看来结婚也不会是啥大问题。




“只是我一想到他就会笑。”Phasma继续回答,然后对着Hux裂口一笑,露出两排整齐的门牙和饱满的苹果肌。




Hux在心里已经开着定局者号一头撞在巨型星球上,机毁人亡。




Hux站在圣殿里眼巴巴地看着Snoke沉思,由于站了太久军姿,小腿有些紧绷,Hux想要偷偷地稍息。最高领袖突然叹了口气,吓得Hux立刻挺胸收腹。




Snoke用他干枯的手指比划着说:“Hux,作为一名优秀的将领,你做得很好,所有人都害怕你,这让第一秩序易于管理。”




Hux第一反应是骄傲,第二反应是完了,又来了。




Snoke低沉地声音宣布了一个悲哀的事实:“所以现在没有人愿意嫁给你。”




Hux在心里高唱着哈利路亚开着战机兜风去了。但是他脸上的表情是平静的甚至是深沉的,带着一点点却不会过分的失望。




“希望这件事不会对你造成影响。”Snoke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等他表态,Hux立刻激昂地回答:“我愿意为第一秩序奉献一切乃至生命!”




“非常好!不愧是我看中能够管理第一秩序的人,这样我就放心了,我不会亏待你的,为了表彰你的忠诚,我决定将我的得意门生Kylo Ren嫁给你!我想你不会有意见吧?”Snoke的声音轰隆隆的碾压过Hux脆弱的神经。




走出圣殿,Hux一炮轰飞了附近的巡逻兵,再驾驶着TIE将一颗小行星炸成碎片,然后集合全军站在高台上怒骂了一个小时。




“General,您还好吗?”Phasma队长看着脸色铁青的将军问道。




Hux没有回答,他背着手站在指挥台上看着宇宙群星,背影沧桑挺拔。他痛恨那些花里胡哨的小妞们,她们会毁了自己整齐有序训练有素的部队,特别是这个人还是Snoke的门生,想想他那张树皮一样的脸!Hux无言以对,满目苍凉。




他妈的Cairo Ren是谁啊!!!!!






【求助贴】谁认识Cairo Ren女士,求照片,急!在线等!




我翻遍了帝国资料库都没有找到这位女士的照片,求照片。如果有她从小到大的全套照片更好,这有利于我的分析基因。


001☆☆☆General Awesome于 7891-14-09 02:27:19留言☆☆☆






呼叫管理员 @ cap Trash,有变态!!!!


002☆☆☆goodsoldierneverdie于 7891-14-11 00:07:21留言☆☆☆






【该贴已被管理员:Cap Trash删除,如有疑问请联系版主。】


003☆☆☆Cap Trash于 7891-14-11 00:09:30留言☆☆☆ 




3 你知道什么叫命运吗?




命运就是,你平地走着,咔擦,一道雷把你劈趴下了,你抖吧抖吧身上的灰爬起来继续走。咔擦,又一道雷,把你劈趴下了,这下你想,我特么招谁惹谁了?于是爬起来换个方向继续走。走了一会儿没雷来劈你了,你笑对着苍天比出中指,哗啦,你掉阴沟里了,还没等爬出来,咔擦,一道雷。




General Hux对此嗤之以鼻。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有本事,你劈死我啊!你劈啊!




而命运决定劈你三次,绝对不会少一下。




接上级指示,Phasma队长为General Hux准备婚房。




“粉色?!”Hux看着房间中央那张巨大的粉色带蕾丝床帏双人床,觉得头痛欲裂。




“粉色在昏暗灯光下有助于调情。”Phasma关上灯。




Hux目瞪口呆地看着从天花板上缓缓降下的迪斯科镭射球,音响开始功放不知道那个国家的怀旧抒情音乐。




“你程序混乱了么?”Hux用枪柄把队长的头盔敲得咣咣响。




“对不起,我搞错了。”Phasma拿出操作盘重新设定。音响开始功放Hux的战前演说。




“相信Cairo Ren小姐会沉醉在将军阁下的激情之下。这样有助于X交和生育。”Phasma志得意满地说。




Hux决定无论如何最迟今晚给她重新洗脑修正程序。




“不用婚房。这里是基地,不是宾馆。我就睡我的宿舍。不准装修,不准音乐。我用什么她就用什么!”Hux无情地宣布。




他才不要结婚!他要用事实告诉那位“不好看所以没有照片”小姐,我是一个军人,我以服从为天职,不要指望我对你好,这里是第一秩序!




Hux对着镜子练习了几个冷漠高傲的表情。真不希望Cairo Ren爱上自己,毕竟自己英俊潇洒又少年有成。




新娘到来当天,Hux还是有点焦躁。真的结婚了?这就结婚了?想到自己今晚就要和一个陌生人睡到一起,Hux觉得有点乱。“General,接前方通知,Cairo Ren率一个作战旅舰队即将进入我方航道,申请进入。”




“批准。进入。”Hux带上帽子,他倒要看看这位Snoke得意门生的排场有多大。作战旅?有趣。他突然对这位女士产生了兴趣。仅仅是兴趣。




站在停机坪,Hux背着手看着巨大丑陋的宇普西隆级指挥穿梭机带着7个小飞行器缓缓着陆。刮起了风,Hux眯起眼睛轻轻咳了两下,他有点紧张。随着喷气声和履带作业,舱门轰隆着打开了,首先是白兵们列成两行踏着整齐的步伐下来,接着Hux看到一个高大的身穿黑袍的人大步地走了下来。




那人带着武士头盔又多此一举地带着防风帽,黑袍还别出心裁的是分叉款式。Hux越过这人向后看看,好像没人出来了?




“你就是General Hux?”头盔在说话。




Hux点点头。




“我是Kylo Ren。”头盔继续在说话。




Hux仰头看看Cairo Ren,又看看Phasma,他不太懂最高领袖Snoke为什么会喜欢这种高大声音低沉的女人。




“欢迎你的到来。”General Hux想到之后要发生的事情有点害羞,但是他还是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成熟稳重可靠,毕竟这是一个大姑娘,再怎么比自己块头大还是姑娘。“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看来还是要用那个粉色的房间,不要音乐,或许应该放点糖果或者鲜花。




“呵。”




Hux觉得自己幻听了,对方是冷笑了一声么?




Kylo Ren抬起手,解开了头盔的钩扣。




Hux冷冷地看着黑发男人的脸,Phasma也惊呆了。




两人长久地看着对方。风刮起军大衣的衣角,掀起黑袍的开叉。




“你真丑。”Hux面无表情,或许带着点鄙视地说。你们不要再期待General Hux演内心戏了,他在心里已经机毁人亡,Hux宝宝心里苦,但是他不会说。




Kylo Ren从腰带上摸出了光剑。




“带上头盔吧,你要把我丑哭了。”Hux捏了捏鼻梁。




“弱鸡小白脸。”Kylo Ren嗤笑道。




两方的白兵在Phasma的指挥下将各种装备从机舱里运出来。两位首领还站在那里,似乎在玩谁动谁输的游戏。不知道为什么,Phasma觉得自己心里涌起一股子母爱。多么可爱的两位领袖啊!




Kylo Ren搞不懂为什么Hux对自己有这么大的成见,请问长得好不好看跟领导第一秩序有什么关系?看着Hux小白脸样,Kylo不想去思考Snoke在某些方面的特殊爱好。“最高领袖要求我过来与你一起管理第一秩序。我想我们还是好好相处吧。”




Hux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就凭你空降过来就要和我一起管理第一秩序,你谁啊!你今天吃饭了么!你吃撑了吧!“对不起,我想我的部队不欢迎没有作战经验的领导。再说了,你只是过来和我结婚,你带支部队来算什么意思?怕我吃了你吗?放心,我绝对不会吃了你!”Hux挑衅地说。




Kylo Ren深深的呼吸起来,宽厚的肩膀起伏着,Hux吓得后退几步,武士挥舞着光剑冲着货物一顿猛砍,Hux这边的白兵吓得四处逃散,Kylo这边的倒是十分镇定,该干嘛干嘛,只是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骗子!”Kylo Ren仰天长啸,“Snoke,你个大骗子!你骗我!你说我过来只是实习的!”




在这个不眠夜,General Hux莫名其妙丢掉了第一秩序一半控制权,Kylo Ren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用来控制他的丈夫。




姜还是老的辣。




【投票贴】都给我滚进来投票!




如果General Hux要单干,你们怎么办!




1、誓死效忠General Hux,第一秩序唯一的统治者!




2、誓死效忠General Hux,全宇宙星系唯一的统治者!




3、誓死效忠General Hux,不然就去死!




001☆☆☆General Awesome于 7891-16-12 15:67:20留言☆☆☆




【该账号已被管理员Cap Trash删除,请大家遵守论坛发帖规则,珍惜ID,和谐发言。】


001☆☆☆Cap Trash于 7891-16-12 15:67:21留言☆☆☆




夜深人静,Kylo Ren捧着Darth Vader的头盔残骸专心地扮演着迷弟。他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因为他是西斯尊主的好孩子!可是……




“他好凶……他说我丑……我又没说什么……我还对他笑了……我要拆了他的飞船……讨厌的大头鬼……”




 


4、这意味着全面战争!(1)




在等待最高领袖显身期间,Hux有些走神,习惯让他站得笔直,心思却飞向了远方。

你说晚餐吃啥?

Hux舔了舔嘴皮,不想吃面食,不想吃红肉,不想吃豌豆,不想吃罐头。嗯!Hux心思一动,想吃梅卢伦瓜,好想吃梅卢伦瓜!又酸又甜,有点脆有点粉,吃到嘴里水水的。嗯~Hux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虽然出生精英家庭,Hux从小却过着准军事化生活,挑食是万万不行的,放进盘子里的哪怕是石头也要闭着眼吞下去。就在这种环境下,Hux依旧有着挑食的毛病,他将其视为自己性格中叛逆的一部分,在每天的艰苦训练中想方设法藏起不想吃的,从别人盘子里搞到想吃的,Hux乐此不疲。

Kylo如同远古雕像一样站在那里,从穹顶上射下的光线打在他的身上,显得肃杀清冷。Hux好奇地想,他需要吃东西吗?他吃东西时会取下那个难看的头盔吗?如果不取下来,头盔的缝隙够他把食物塞进去吗?还是说他必须把食物切成很小块才行?Hux想象着kylo带着头盔进食的样子,咬着嘴唇轻笑起来。

高级军官食堂晚餐时,Hux端着盘子坐到自己的专用座位上,周围的军官等到他开始用餐才举起刀叉。第一秩序要求所有人都必须吃光盘子里的营养配餐,相比士兵,军官也只是多了一些水果。

Hux看着盘子里灰扑扑的饭菜,厌恶地用叉子使劲戳着,作为领袖他必须以身作则吃完这盘东西,作为聪明的Hux,他在口袋里放了一个塑料袋,假装埋头苦吃,其实是将食物装进了袋子里。等会儿,他会悄悄溜进厨房丢掉垃圾偷出梅卢伦瓜。

哈哈哈哈哈,完美!

眼前突然出现一堵黑墙。Hux抬头发现头盔男坐在了自己对面。感受到周围好奇的目光,Hux目露凶光环视一圈,军官们赶紧埋头苦吃。

“谁准你坐这里的?坐那边的空位去。”Hux小声地说。

取下头盔放在桌上,Kylo Ren潇洒地梳了一下头发,“这里不是主官座位吗?”

“这是我的专用座位。”Hux扬起下巴用鼻孔看着kylo,“你坐那边去。”

“谁规定的?”kylo一边吃一边问,他艰难地咽下一口食物,皱起了眉头。

“我规定的。坐过去!”Hux趾高气昂地说。

“我不用听你的,我们平级,我就喜欢坐这里。你不喜欢可以坐过去。”kylo眼睛都懒得抬一下。

Hux仇恨地瞪着kylo,出其不意地在桌子下踹了他一脚。Kylo两颊塞得鼓鼓地怒目相视。“啊,对不起,太窄了不小心碰到你,你慢慢吃。”Hux假笑着起身离开。

潜入厨房,一手将晚餐丢进垃圾桶一手将梅卢伦瓜藏进制服口袋里。Hux小小地为自己的再度成功激动着。

回去的路上迎面走来黑袍武士。Hux和kylo像两只斗鸡一样互不相让,在宽阔的走廊上撞到一起。Kylo被Hux撞得偏过身去,Hux在心里狂笑起来。你不是比我高比我壮么!你怎么这么弱!Kylo像是受不了失败一般低着头快步离去。

回到房间,脱掉军装,放水洗澡,涂保湿霜,穿睡衣,打开视频观看登陆战学科教学录像,Hux终于彻底放松下来。窝在床上他取过制服伸手进衣兜里。咦?Hux猛地坐起来翻找着,瓜呢?口袋里的梅卢伦瓜呢?咦咦咦?明明就放在这个包里的啊!

Hux发疯一样地抖着衣服,突然灵光一闪,那个对撞!

“Kylo Ren!”

夜深人静,Kylo Ren将梅卢伦瓜放在Darth Vader的头盔残骸前。他的眼神中都是自豪和讨好。

“Grandfather,这是好吃的,今天的Kylo Ren向大头鬼展示了暗黑原力之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的Kylo Ren也会继续努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这意味着全面战争!(2)


这个星期第十次了!

Hux将军帽狠狠地摔在桌上。设备报修申请单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Kylo Ren你有病你吃药啊!我可怜的定局者!

Hux在心里为自己的母舰哀嚎。

不行,必须让Kylo Ren那个混蛋明白这里管事的是谁,只要自己还是将军一天,第一秩序就容不得他胡乱撒野!

正巧Kylo Ren再度发飙了。

Hux兴冲冲地赶过去,远远地就看到高大愚蠢的背影正在花火四溅的操控台前挥舞着晾衣杆一样的光剑,Hux当机立断决定先吓住他,然后用狂风暴雨似的怒斥征服他!

“Kylo Ren!”Hux用丹田之力站在武士身后大喝一声。

因为突然记起今天忘记亲吻外公头盔而正在发火的Kylo Ren真的被吓了一跳,从来没人敢这么大声地吼他,快速转身之下重心不稳光剑脱手而出,原力在上,kylo愣愣地看着那道红光朝走太快刹不住车的Hux飞去。

咣。

咚。

军帽在地上滚了一圈,Hux翻着白眼鼻血长流倒在地上,额前一个大包,脑后一个大包。kylo心疼地捡起掉在一边的光剑,水晶差点又摔碎了,我可怜的光剑。抚摸着剑柄,kylo一脸卧槽地看着一个呈“大”字摆开的Hux静静地躺在地上。

内心惊慌失措外表冷酷无情的Kylo Ren趁着所有白兵和军官都背对着自己,赶快将Hux抱回自己的房间藏起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年轻的武士抱着外公的头盔急得在房间里打转。自己把第一秩序的将军兼老婆打晕过去了,怎么办!要是被别人说自己家暴怎么?万一最高领袖怪罪下来这么办!kylo觉得自己可以给Hux洗个脑,让他以为自己不小心摔倒之类的。

Kylo近距离观察着这个睡美人,意外地觉得安静下来的Hux像只小白兔一样可爱,白白嫩嫩的,嘴唇粉粉的。他伸出手指点了点Hux的鼻尖,突然意识到外公的头盔正在看着自己。飞快的收回手,kylo清清嗓子嘀咕道:“洗脑洗脑,赶紧洗脑!”

就在他的手伸向Hux的前额的瞬间,Hux醒了,张开眼睛死死地盯着kylo,武士吓得一哆嗦,还来不及说话,只见Hux眨巴眨巴眼睛天真可爱纯洁无暇就差拿根棒棒糖含在嘴里说:“大哥哥你是谁啊?”

今天的Kylo Ren也感受到了来自光明面的诱惑。




一个白兵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一个白兵,我叫什么不重要,我每天都在四个足球场大排满三万个白兵的仓库里醒来,面对七百多名禁欲的FO军官,然而我并没有因为秩序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个不会背叛我的兄弟。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洗脑程序,走开~~不要再烦我了。作为一个正经的白兵,我的唯一爱人,划掉,我的唯一领导就是General Hux。来,跟我一起念:General,General,英俊潇洒;General,General,高岭之花!像我这种白兵,对这种身份高贵,擅长征服,喜欢抽人马鞭的制服系金发长腿美男子,简直毫无抵抗力。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将军阁下毫无风度地躺在地上?为什么他晕了过去?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没了帽子的他看上去头那么大?!唔,不过还是好可爱,说着掏出手机。

就在我纠结是否要过去抱起我的将军时,一道黑影闪过。这个就是我宿命中的敌人吗?我拿起扫把开始清理他留下的垃圾,每天他都要砍坏5台以上的操作台,所谓富二代不过如此。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爱情还来不及发芽便胎死腹中?

今天,和一年中的365天没有什么区别,月亮看上去却没有那么圆,大概是因为我失恋了吧?




====


捡起来继续写……

评论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