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ye大魔王

SW八卦壹周刊“关于婚姻十六问领导篇”

沉醉不起:

1.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来负责? 


k:丁克。hux。


h:要。我的保姆机器人,是的,我一直留着它。




2. 我们的家庭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k:问他。


h:我们有完整的组织运营体系和国家储备资金,现阶段目标大概还是将银河系从混乱与腐败堕落中解救。一切依最高领袖的意思办。




3. 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k:靠原力维持。他。


h:靠秩…原力和秩序维持,我。




4. 我们有没有详尽地交换过双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k:我们都没问题。


h:第一秩序的人口都是经过筛选的健康的人种。




5.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k:我不在乎。


h:父母很支持我们在一起。




6.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k:我不需要。


h:一切以最高领袖喜好为准。




7. 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k:我不需要。


h:不放。




8. 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k:我不在乎。


h:我们有一套高效的沟通办法,我觉得相比倾听公平之类华而不实的词汇,解决问题才是重中之重。


k:哦,你上午交给我的作战计划汇报我已经批准了,给你说一下。


h:谢谢你,亲爱的最高领袖。瞧,高效。




9. 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信仰问题吗? 


k:我已经给了他元帅封号。


h:在这个问题上我经常受到最高领袖的教诲,时常感受原力的神奇之处。孩子的话大概会跟随最高领袖的选择。




10. 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k:我不需要。


h:一切以最高领袖意见为准。




11. 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k:我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h:父母给予了我们真诚的祝福,特别是他母亲,Leia公主,希望我和他死都在一起。




12. 我的家庭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k:我不在乎。


h:没有。




13. 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k:个人追求。


h:时刻准备为最高领袖放弃一切,




14. 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k:我无所谓。


h:永远追随最高领袖。




15. 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k:无所谓。


h:我有信心在最高领袖的指挥下白头偕老。




16. 能面对面向对方说“我爱你”吗


k:Armitage……


h:long live the supreme leader!




=================================


一个求生欲望很强的赫。

评论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