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ye大魔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爪子小正直:

沉迷画猫!!共2P,请翻页!!


闲聊时间:

解释一下为啥《鹰眼喜欢钢铁侠》那个坑没更新。。。

因为我。。食物中毒了- -

周一的时候我爹买的大衣柜到了,全家出动组装大衣柜。。然后我妈从门口菜市场买了凉拌菜来吃。。。

周二八点多我就被胃疼弄醒,然后驻扎在厕所,上吐下泻。。。

下午我妈下班回来,先住进了厕所,上吐下泻。。。

然后来帮忙的我朋友给我打电话,说请假回家了,上吐下泻。。。

全家唯一幸存的就是我爹,因为嫌辣,没吃拌菜。。。


然后我就持续胃里肠子里全部翻江倒海的状态,发烧了。。。

一直到昨天下午,才算基本活了过来- -


到现在为止一周只喝了一杯牛奶,吃了五个水饺。。。


所以也提醒大家,夏天了吃外卖的东西,一定要谨慎。。。

最后坑我肯定会努力填的!

哦,还有伞也很快就要开始发货了~~


谢谢关注!!鞠躬!!【店里新做了夏日赠品~~~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8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