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ye大魔王

【Kylux】凯洛·伦你怎么又把控制台给劈了(先行版)

233

西渡保平安: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舰路上
突然想起 我的控制台
我的抱怨 多达二十六次 
你不理会    你不理会 
你回话了    (咋?不服?) 
这么傲娇    (修修不就行了)
你撩完妹就回家 (真不行!)


你个凯洛·伦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了塔图因
你怎么又把控制台给砍了
你怎么又把控制台给砍了
你怎么又把控制台给砍了
你怎么又把我的控制台给砍了
  
卢克问了   莱娅也问了
连最高领袖   我也都问了  
可是我不懂   可是我不懂
我可是你的Hux
那贾库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那贾库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那贾库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控制台啊  一地零件
凯洛·伦他对不起你
我的心正在滴血
凯洛·伦他砍了你
May the Force be with him
让那个该死的Kylo回家吧
  
  

评论

热度(81)